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李毓芬為《螺絲》剪劉海造型

李毓芬為戲《螺絲小姐要出嫁》第一次剪劉海造型,卻因太過天真浪漫不像自己,被經紀人虧:「根本是她自己沒剪過想剪,剛剪完說很浪漫,過沒兩天就後悔,說會扎到眼,還企圖說服劇組讓她把劉海留長,但她其實臉型根本不適合劉海。」

她上部戲《小資女孩向前衝》演反派,直言吃力不討好,「有挑戰性,還要被觀眾罵」,這次演天真浪漫的角色,僅化淡妝,卻讓她沒安全感,「拍過夜戲,怕氣色不好,拜託燈光師在臉上多打點光。」

她擺脫壞女人形象,卻仍被反派郭雪芙搶盡鋒頭,她說:「各有各的市場,大家別再挑撥了!」網友認為郭就算演反派也很可愛,李不生氣?她回得很公關:「很好啊,我們都是專業演員,怎麼會生氣。」Dream Girls10月將發片,到時拍照若沒被安排站中間怎麼辦?她又笑說:「我們會一直變換隊形!」

她昨出席科技商品活動,主持人頻說使用商品無需動腦,似說她無腦,她不以為意,「把分內事做好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