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浮洲合宜住宅 4009人「幸福」

「日勝幸福站(浮洲合宜住宅)」昨日抽籤,一名許姓民眾抽中籤王,熱心的浮洲地區復興里里長郭宗輝在現場幫忙「查榜」,只看了部分榜單,就看到有三位里民抽中,他樂得合不攏嘴。代銷甲山林內部一位與母親同在淡水租屋的銷售員吳冠慧也查出自己抽中三六三二號,在正取安全名單中,開心地直說土地公保祐。

內政部長李鴻源、營建署長葉世文等昨日共同以象徵性的「幸福之鑰」啟動抽籤,未久抽出的號碼在電腦螢幕畫面上陸續顯現,共有四○○九位幸運兒抽中正取序號,可買到較周邊新屋便宜二、三成的「樂透屋」。浮洲合宜住宅營造商日勝生指出,若有正取戶放棄資格,將依序通知後補申請人遞補。

日勝生指出昨日傍晚七時以後,民眾就可至浮洲合宜住宅銷售網站(www.perfectlife.com.tw)查詢抽籤結果,今日起會進一步開放民眾電話查詢(專線:02-2275-5688;02-3316-9000)。日勝生也會依選位序號分批寄發通知單,屆時請民眾依通知單所載時間及應備文件,至接待中心現場辦理報到、選位及簽約。

營建署表示,因浮洲案數量有限,沒抽中或因個人經濟因素無法購買的民眾,可等單價較低、每坪只有十五萬元左右的林口A7合宜住宅。

營建署官員指出浮洲案單價已較周邊便宜,每坪十九.五萬上下,但須準備三成自備款,仍有部分民眾認為負擔太重。

即將在年底推出的林口A7案,已有承辦建商提出自備款二成的規畫。

在密密麻麻四千多筆正選名單中,甲山林案場銷售人員吳冠慧看到自己的名字名列第三六三二號,忍不住大聲歡呼。她說,她和母親在淡水租屋,喜歡四房產品,但四房產品僅百餘戶,恐輪不到自己,應會改選四十五坪的三房產品。

為了順利抽中,吳冠慧還在抽籤前,前往浮洲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沒想到真的幸運中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