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網路名人Mini158王瑋婷(王若葳)又見爭議 臉書罵女是「死T」

曾經因為與富少淫魔李宗瑞合照的女模Mini158王瑋婷(現改名成王若葳、Mini Wang),曾經因為此事遭到關注。日前她與一名陳姓女子發生購衣糾紛,竟然在自己的臉書PO文辱罵對方「死T」、「神經病」等字樣遭對方提告,15日台北地院依公然侮辱判處她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4萬元,全案可再上訴。

現年23歲的王瑋婷,日前因為李宗瑞事件,公開留言力挺李宗瑞而一度備受矚目。今年4月她被一名服飾業者陳姓女子指控,訂購一件要價14萬的衣服,但貨到之後卻未前來交易,陳女聯絡王女要求她依約付款,但雙方因此發生衝突。

王瑋婷事後在臉書入罵陳女是「死T」、「滾開瘋女人」等情緒性的字眼,陳女得知後查看確有此事,憤而報警。台北地檢署依公然侮辱將王女起訴。法院開庭後王女認罪,並表達和解之意,陳女當庭開價20萬做為和解條件,王女認為金額太高拒絕和解,還說「我寧願把錢交給法院,也不願給她」,15日地院判決她4月徒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