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陳冲自爆妻“偷哭” 馬宣示力挺到底

行政院長”陳冲今天接受廣播專訪,談到近來的心情,自爆太太在朋友面前,因為心疼他,偷偷掉眼淚,陳冲說,要是太太在他面前哭,他“壓力會很大”,非常感謝太太的支持,不知是不是陳冲柔性訴求讓“總統”感動,“總統”在企業面前宣示“支持我們陳院長”,表達力挺到底的態度。 

TVBS報道,“行政院長”陳冲:“我對我們家中的老闆,柯小姐表達謝意。”陳冲口中的老闆柯長珠,看著丈夫風光接任“閣揆”,左手右手,各按一個讚。“行政院長”陳冲夫人柯長珠:“我跟他一向都是好朋友。” 

“好朋友”最近焦頭爛額,柯長珠爽朗的笑容,不見了。陳冲:“我從我太太朋友那邊有了解,她背後有哭過,她如果當我面前流淚的話,是會給我很大壓力。”主持人:“她為了什麼事情流淚?”陳冲:“跟朋友談一些問題的時候,當然會心痛嘛,也是想到‘國家’的事情。” 

自爆夫人流淚,但為哪一樁,陳冲趕快顧左右而言他,免得多說,反而挖洞自己跳,前一陣子還在“立法院”“硬起來”,評論馬英九用字遣詞該更謹慎,現在轉為軟性訴求,最最不服氣,老被外界形容,正被馬英九“留校察看”。陳冲“‘總統’我是非常了解他,他也非常了解我,因為我們在學校就認識,我高他一屆,我們一個禮拜,至少也碰三次面。” 

“幾十年交情”加上“1週3次”見面頻率,2大要點,強調他跟馬英九交情,不容外界說三道四。陳冲:“人事方面,當然偶爾會有一些意見不一樣,會很坦誠討論,對方就是這樣一個人嘛。” 

馬英九:“我們‘行政院長’陳冲先生已帶領我們行政團隊,在困境中衝鋒,我們在這裡要支持我們陳院長。” 

家中的老闆心疼掉淚,工作上的老闆公開力挺,不知道兩大支柱,能不能稍稍緩解陳冲的黑眼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