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迷你劇女主角 周幼婷剃左鬢退勁敵

周幼婷以「黛比的幸福生活」拿下第47屆電視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上台領獎前,周幼婷送給昔日情敵、今廝殺競爭者高慧君一個安慰大擁抱。周幼婷出道13年、2度入圍金鐘,近年從商業台積極轉型,終以印尼妻角色獲獎,她特別以印尼語對在台印尼新娘喊話:「一定要幸福喔!」

「謝謝評審看見我的改變!」周幼婷為了證明轉型決心,特別剃光左側髮鬢,她對得獎沒把握,上台後腦筋一片空白,頓了幾秒險掉淚。從甜美八點檔女主角搖身一變,周幼婷說:「『黛比的幸福生』是我離開商業電視台的第一步。」她努力克服外界不信任眼光,「很多人曾質疑我的外型像(外籍新娘)嗎?我可以嗎?」

拍攝「黛比的幸福生活」,周幼婷與劇組在古坑共患難,她笑稱「我不會忘記跟你們一起力抗蚊子的日子」,為戲拜師印尼新娘,學習印尼國語口音,她形容印尼語腔調媲美法文,自豪「我對語言有興趣,算有點天分。」

35歲的她目前單身,過往感情生活精采轟動,曾在金鐘紅毯與前男友馬志翔牽手走星光,之後劈腿孫協志,晉升「黃金剩女」行列,周幼婷笑稱:「我從來沒有拒絕感情。」與馬志翔皆師出王小棣之門,她坦言「很久沒聯絡了」,轉型面臨人生最低潮,只能獨自舔舐傷口、面對流言。

周幼婷獲獎後,第一時間最想和爸媽分享喜悅,她人美心也美,往年拍完戲,就會捐出戲服參與義賣,第一次封后獎金,她毫不猶豫,一口承諾將全數捐給家扶中心。

周幼婷以「黛比的幸福生活」獲得金鐘迷你劇集女主角。
圖/緯來提供

全文網址: 迷你劇女主角 周幼婷剃左鬢退勁敵 | 第47屆金鐘獎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S2/7458329.shtml#ixzz2ASUmRCw1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