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邱淑貞9400萬遊艇享天倫 私下吃平民大牌檔

昔日的性感女神邱淑貞44歲仍保養得宜,與香港時裝店老闆沈嘉偉婚後生下3個女兒,一家人不止一次被拍到和樂出遊。不過他們雖乘坐9400萬台幣的私人遊艇,但卻被拍到吃便宜大排檔,大走平民路線。

邱淑貞早期演出的港片在電影台還是時常播出,雖然退休多年仍有不少粉絲懷念,更盼望她能夠復出演戲。不過婚後洗盡鉛華的她,每次被路人撞見總讚她保養得宜、體態仍然維持很好,身上的星味依舊。

她自13年前息影後生了三個女兒,目前大女兒11歲、二女兒8歲,最小的女兒快滿2歲,分別叫做沈月、沈日、沈星,三女都可愛,被指有遺傳到媽媽的美貌。
婚後淡出螢光幕的邱淑貞星味依舊。(圖/翻攝網路)
▲婚後淡出螢光幕的邱淑貞星味依舊。(圖/翻攝網路)

最近一家人被香港平面媒體拍到一起搭乘9400萬台幣的私人遊艇出遊享天倫,但私底下的邱淑貞每次被拍到都不走奢華路線,總扮演盡責的媽媽。一家人當天先吃平民大排檔,吃不完還「打包」帶走,難怪她退休多年形象依舊良好。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