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陳鎮川:申東靖醫療費僅5000元

張惠妹(阿妹)經紀人陳鎮川23日代她出席前衛藝術展記者會,話題卻繞著剛過世的好友申東靖,阿妹、江蕙將出席29日的告別式,外傳申住院醫藥費30多萬,楊繡惠要幫他賣三重房子償還,陳不解:「出院是我去結帳,只有5000多元,台灣有很好的健保。」

申房子沒人能代處理

申東靖從住院到過世,楊繡惠幾乎「每日一爆」,被質疑炒新聞。陳說:「對於很多正確、不正確的傳言,和大家『熱心』的報導,我無法證實。」還說講太多,申的個性一定罵他「麥囉唆」。「他的房子在他名下,沒人能代替他處理;他走了,房子要以遺產的方式處理。」他才是一路最照顧申的好友,統籌申喪禮,「不要弄得太像靈堂、太哀傷」,以申最愛的淡藍色布置。喪禮費用估計百萬,許多好友要出錢出力,奠儀扣除開支全數給申家。

楊繡惠昨瞪大眼睛說「我炒什麼新聞了」?「房子是申爸拜託我處理的,申爸跟我講的,陳鎮川不一定知道,陳知道的事,我也不想知道。」離開後又回來說,已與申爸通電話,將把房子鑰匙放在管理員那兒,請申爸去拿,強調:「我沒有要強出頭,關於他的事情今天開始不要問我。」錄影前,她還哽咽說:「本以為他住院一個月就可康復,我一直拉他在身邊,讓他不要愛玩,他很乖都照做,但都不持久。」

吳亦帆《金曲》結好友

明目張膽消費申東靖的還有吳亦帆,她今天和「紅心字會」合作發片記者會,邀請函上居然寫她「今日會淚崩追憶老友申東靖」,兩人因參加《金曲超級星》成為好友,吳的經紀人說,收到邀請函才發現不妥,詢問紅心字會答案是「有媒體關切兩人友誼,才如此提醒」,並非消費。她昨還帶專輯到申的靈堂上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