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何如芸凍齡復出 靠陪睡衝事業?

約8年沒拍戲的何如芸,力挺趙自強執導的公視人生劇展《希望之鑽》,復出擔綱女主角,何如芸透露,其實本來沒想過要再復出,但昨(22日)媒體探班時,她看到過去熟悉的記者和攝影大哥,忍不住感動得哭了,直呼:「很感動。」

雖然結婚淡出演藝圈,但何如芸簡直像是凍齡,依舊美麗大方,劇中她飾演很有能力的鑽石公司女主管,但因為美貌和地位,總被下屬暗地裡說是靠陪睡總裁樊光耀衝事業。而為了搭配劇中角色,何如芸還自己戴了百萬鑽表和柏金包。 
約8年沒拍戲的何如芸(左二),力挺趙自強(右二)執導的《希望之鑽》,復出擔綱女主角。(圖/齊石傳播)
▲約8年沒拍戲的何如芸(左二),力挺趙自強(右二)執導的《希望之鑽》,復出擔綱女主角。(圖/齊石傳播)

何如芸復出拍戲,老公很支持,還告訴她:「妳去拍,我會在家裡帶小孩。」結果開拍第一天就把小孩帶到片場給她帶。何如芸還笑著問6歲的兒子:「媽媽是不是很美?」她笑稱要讓兒子知道自己出來演戲,也是很多人要看的。

雖然拍戲一天工作時間長,但何如芸很享受,也對現在拍戲環境和作業流程很好奇。《希望之鑽》是都會時尚愛情劇,由趙自強擔任導演,何如芸、樊光耀、楊閔、蔣孟玲、凱爾以及賴樵育等演出。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