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趙瑀彤素顏裸睡照 粉絲差點爆血管

有『台版章子怡』封號的趙瑀彤,擁有清新脫俗的靈氣臉蛋,擔任《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人,人氣扶搖直上,網路上有一票擁護者。今在臉書上分享裸睡素顏照,粉絲為之瘋狂,人人一致喊美,大呼差點爆血管。

趙瑀彤身高172公分、體重47公斤,不僅有修長身型,還有女人羨慕、男人覬覦的傲人D罩杯。她憑一雙『美腿』闖蕩演藝圈,還有一張超級『明星臉』,曾被說長得像林志玲、范冰冰和章子怡等美女藝人。
趙瑀彤PO睡前(左)和起床(右)裸睡照。(圖/擷自趙瑀彤臉書)
▲趙瑀彤PO睡前(左)和起床(右)裸睡照。(圖/擷自趙瑀彤臉書)

今凌晨趙瑀彤先分享一張睡前素顏照,寫下:「最喜歡裸睡了,咕奈!」雖然僅露出一顆頭,但以讓粉絲瘋狂,大呼:「是真的美,給你一百萬個讚,女神!」、「我可以當你的被」、「這標題會讓人睡不著」。

約莫中午12點,她再分享一張『起床照』,尺度加大,噘起櫻桃小嘴,小露鎖骨,瞬間引來上千人按『讚』,高喊:「哇噻~看到差點爆血管啦!」、「 素顏也無敵正」,一張引人遐想的裸睡照,讓人見識到舉牌女郎趙瑀彤的魅力。
趙瑀彤1月為《GQ》拍攝性感寫真。(圖/擷自趙瑀彤臉書)
▲趙瑀彤1月為《GQ》拍攝性感寫真。(圖/擷自趙瑀彤臉書)

《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人趙瑀彤。(圖/擷自趙瑀彤臉書)
▲《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人趙瑀彤。(圖/擷自趙瑀彤臉書)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