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母潑牛奶教訓 侯佩岑乖巧成「假面」

媒體報導,藝人侯佩岑上好友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受訪時自爆,乖巧有禮的行為全來自於母親林月雲的調教,小時候頂嘴,正在喝牛奶的母親,便直接拿牛奶往她頭上澆,讓她從此乖乖聽話。

侯佩岑出道至今,溫柔有禮的形象雖受歡迎,卻也被貼上「假面」的標籤,小S還笑虧,認識侯佩岑前,從電視上就覺得她假透了,一次巧遇,侯佩岑更熱情地誇讚她與她的公婆,讓小S直呼受不了,猛翻白眼。

不過,侯佩岑自爆,乖巧有禮全來自於母親的調教,小時候曾跟母親頂嘴,母親怒極直接拿著手上正在喝的牛奶往她頭上倒,讓侯佩岑心有餘悸,從此不敢造次。

而對於遭批「假面」,侯佩岑坦言,一開始,聽到這樣的批評,心裡確實很難過,她解釋,以主播身分出道,為講求專業形象,還曾想過要調整態度,冷漠一點,但其實私下的她很熱情,表裡如一,後來與小S熟稔,2人更成為姊妹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