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謝霆鋒手術挖黑色素瘤 張柏芝安慰:老天不讓壞人早死

32歲的謝霆鋒去年才剛走過婚變,日前又爆出曾得黑色素瘤,不過幸好上月已經接受手術切除,現在已經康復,為了2個寶貝兒子,他告訴前妻張栢芝,張栢芝要他別擔心,還開玩笑安慰他:「老天不會讓我這壞人這麼早死」!

謝霆鋒前晚在香港播出的電視節目《最佳男主角》,按慣例在節目尾聲講1個祕密,講的就是罹癌一事,消息傳出後一片譁然,謝霆鋒昨24日自北京返抵香港,頭戴鴨舌帽,剛好遮掉開刀疤痕,老爸謝賢也特地來接謝霆鋒,面對被媒體包圍,父子倆對外都說已康復,謝霆鋒強調:「身體OK,做訪問時已經沒事了。」

謝霆鋒透露,醫生一度難以啟齒,所以在電腦上打了melanoma(黑色素瘤)這個字給他看,後來在養和醫院切除,縫了5針,謝霆鋒用手比出黑色素瘤大小如貢丸,他坦言:「我也想不到可以切出這麼大一顆東西出來。」手術全程媽媽陪伴,爸爸並不知情,謝霆鋒也為了2個寶貝兒子,跟張栢芝報備。

謝霆鋒得黑色瘤,前妻張栢芝笑虧壞人不會早死。(圖/截自網路)
▲謝霆鋒得黑色瘤,前妻張栢芝笑虧壞人不會早死。(圖/截自網路)"

不過謝霆鋒日前受訪,再次提起與天后王菲的往日情,還大爆親暱稱她為「寶貝」,但王菲現在婚姻幸福美滿,而謝霆鋒則是恢復單身,讓網友不禁狠虧為何要重提舊事,還狠罵:「你真的不配叫男人……,消費王菲消費張柏芝,她們離開你是最對的決定。」不過也有粉絲留言,表示羨慕王菲,不僅現在有了老公,謝霆鋒也對她念念不忘。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