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櫻花季日限5000人 武陵11月1日開放訂房

今年武陵農場櫻花季,總共擠入了18萬人次的賞櫻人潮,民眾飽受塞車之苦,明年為了控制人數,特別管制每天只開放五千人,以訂到房和有門票的民眾優先入場,為了公平起見,2月份的訂房,武陵國民賓館和富野山莊,統一在明天早上8點30分,接受訂房,武陵山莊則是晚一個月,在12月1日開放訂房,以今年的熱潮來看,最快不出半天,房間就會全部訂完。

 

一大片粉紅色浪漫櫻花,景色真是太美了,晚上加上燈光照射,更是有如仙境。山莊服務人員說:「我們這裡是12月1號開放,所以我這段時間都不能訂。」為了公平起見,2月份訂房武陵國民賓館和富野山莊統一在11月1日早上八點半接受訂房,武陵山莊則是晚一個月在12月1日開放訂房。

 

武陵農場黃副理說:「我預計半天到一天半(訂完),我們大概有開了大概七八線。」

太誇張,房間估計半天就會訂完,想看櫻花行動可要快快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