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溫嵐雙峰若隱若現 替吳克羣護大鵰

創作才子吳克羣(Kenji)10/17將在Legacy舉行《真心話大冒險》慶生音樂會,師妹溫嵐(Landy)提前替他暖壽,送上慶生三寶,麻油雞麵線、護襠和制服一套;且為力挺師兄性感亮相,薄紗底下雙峰若隱若現。

得知吳克羣生日將至,加上近日身體勞累,Landy用麻油雞替他補補身子。且日前他在北京演出《鳥巢吸引》音樂劇,吊鋼絲磨傷『小小羣』,她貼心送上護襠,替他保衛大鵰。

吳克羣笑說:「我OK,媽媽生的很堅強,不需要穿護襠啦!我可是亞洲鵰王開玩笑,亞洲鳥飛最高有誰飛的過我呢?」Landy聽完點頭說:「那可安心囉!那這個就給我囉!我可以帶回家給男友在山上時可以穿嘛,大家也知上山比較危險啦」,惹得現場一陣爆笑。
吳克羣不用護襠,溫嵐回收給男友用。(圖/種子音樂)
▲吳克羣不用護襠,溫嵐回收給男友用。(圖/種子音樂)

此外,Landy昨為出席師兄活動,特地採購新行頭,傲人雙峰若隱若現,吳克羣笑說:「Landy真的沒白疼,人到就好還送禮,還抹殺很多現場大哥們的相機,我出來都沒有拍那麼多」。更多吳克羣行程及消息,請上種子音樂官網及吳克羣Facebook粉絲專業查詢。
溫嵐(左)性感替師兄吳克羣暖壽。(圖/種子音樂)
▲溫嵐(左)性感替師兄吳克羣暖壽。(圖/種子音樂)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