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羅伯派廷森&克莉絲汀史都華 冬天秘密結婚

最新一期Life & Style雜誌爆料,經過小三事件風風雨雨的羅伯派廷森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即將在今年冬天秘密結婚,這也是史都華展現自己「忠心」,贏回派廷森的重要契機和因素。(下圖/雜誌封面)

最近已經言歸於好的這對「暮光情侶檔」,日前才被影迷親眼目睹,在餐廳親密吃飯,現在再傳兩人好事將近。Life & Style報導,結婚這件事,一直是派廷森最希望盡快完成的心願,但直到去年底以前,史都華卻總是意興闌珊,因為派廷森並非她的夢中人。

直到小三事件爆發,史都華才深刻了解,派廷森對她有多重要,因此兩人在復合之後,希望訂婚結婚一起完成,免得拖太久夜長夢多,不過派廷森的友人卻極力反對,因為大家都認為史都華是個自私、不成熟、又精於算計的人,結婚之後倒楣的肯定是派廷森,而且一朝偷吃永遠都會偷吃,難保婚後史都華不會再搞外遇。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