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少年PI》在台破2.2億 李安親謝台灣鄉親

由「台灣之光」李安導演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熱潮持續提升,全台票房突破2.2億台幣!人在歐洲宣傳的李安導演聞訊感到非常高興,特地在進行宣傳的空檔,錄下了開心的感言,向台灣鄉親們表達衷心感謝之意。

目前正帶著《少年PI》在歐洲走透透行宣傳的金獎導演李安,所到之處都獲得當許多影迷的熱烈歡迎以及國際級的貴賓禮遇。在法國,他獲得部長親頒的文化藝術騎士勳章,並在巴黎舉辦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水上首映活動,在美麗的室內泳池中,擺上了不同的獨木舟,並且邀集貴賓登船進行3D電影的欣賞。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巴黎首映會別出心裁。(圖/公關照)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巴黎首映會別出心裁。(圖/公關照)

而在英國倫敦的首映也獲得許多專業媒體和觀眾的一致讚賞!好口碑一波又一波的向外延伸,跨越國際。而最讓導演感動的莫過於在故鄉的台灣影迷們,不僅相當支持力挺,紛紛搶進戲院,以票房數字加上好口碑獻上無比熱情,上映至今堂堂邁入第3週,也於前天(6日)在台北累積到9100萬台幣的高票房,全台也正式衝破2.2億,再登新高峰。

在得知台灣影迷的踴躍支持後,李安導演感到非常高興,在風塵僕僕進行宣傳的空檔,為了向大家表達衷心感謝之意,特別在歐洲錄下了開心的感言,在這段畫面中,看得出導演對於這部在台灣拍製的電影感到非常的榮耀與欣慰,能獲得大家的認同喜愛,對他來說,更是莫大的鼓勵和信心。
李安導演特地錄製感言,向台灣觀眾道謝。(圖/翻攝影片)
▲李安導演特地錄製感言,向台灣觀眾道謝。(圖/翻攝影片)

親筆答謝觀眾 「我很想念你們」

他並在影片的結尾處,親筆寫下了心情,導演將繼續努力下去,也感謝所有的台灣朋友給他的支持與愛護!期待台灣的朋友們繼續給予他祝福。《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全台現正熱映中。

李安導演親筆感言全文如下:

親愛的台灣觀眾朋友們:

很高興知道大家喜歡PI(派)這部電影,在此衷心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我很想念你們,也會繼續努力!

李安

李安導演親筆寫下心情。(圖/翻攝影片)
▲李安導演親筆寫下心情。(圖/翻攝影片)

李安導演親自感謝台灣影迷:(取自Youtube,連結失效或遭移除請見諒) 
 
※【NOW娛樂】粉絲頁成立囉!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每天給你最快最有趣的星鮮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