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A-Lin〈幸福了 然後呢〉唱出女人心聲

天生歌姬A-Lin將於12月30日發行第6張專輯《幸福了 然後呢》,主打歌〈幸福了 然後呢〉唱出大多數女生的心事,獲得廣大迴響!在KKBOX才上架2天,就空降「熱門新歌榜」的第6名,讓明(14)日才要開始預購的新專輯一開始就拿下了好成績。

適逢年底濃情密意的節日,〈幸福了 然後呢〉也成了女生對另一伴告白的最佳歌曲。A-Lin今年3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雖然最後沒有抱回獎座,但唱片公司表示新專輯製作陣容堅強,對明年再度問鼎金曲獎相當有信心。

A-Lin許多首代表作都唱出女人心聲,引起共鳴,《幸福了 然後呢》的專輯概念更是以環繞女人重新省思愛情觀點的角度出發,主打歌〈幸福了 然後呢〉唱出:「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訴說當愛情漸漸成了習慣之後,仍需要兩個人用心、用熱情去灌溉呵護。

過去,A-Lin常在歌曲中扮演著旁觀者的角色,演唱詮釋別人愛情中的開心與難過。這次她跳脫旁觀者的身份,從自身經歷詮釋了自己的歌曲。〈幸福了 然後呢〉唱出每一個和A-Lin身處相同處境的女人心情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