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父子切割?記者問房祖名 成龍變臉走人

港星成龍,日前為了為了遺屬內容曝光,每次露面都會被媒體追問,昨天他到澳門參加影展開幕,當記者開口一提到房祖名,成龍當下馬上變臉,麥克風一甩走人,還落下一句,房祖名姓房他姓陳,讓現場一陣尷尬。

 

為了宣傳電影,香港藝人成龍和演員參加影展開幕,本來開開心心的成龍,一聽到記者開口講到房祖名馬上變臉,香港藝人 成龍:「祖名,妳下去問祖名,他姓房,我姓陳。」當下放麥克風走人,讓現場一陣尷尬,由於之前成龍的遺囑曝光,擔心怕成為焦點,一提到兒子成龍才會趕緊撇清。

 

香港媒體猜測,就是怕再被提到遺囑問題,所以趕緊切割,看看演藝圈都是爸爸帶兒子、媽媽帶女兒使點力幫忙,成龍到是要跟兒子切割還真是少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