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張暄祺火辣真人芭比 嬌滴甜嗓酥麻男人心

今年20歲的張暄祺來自中國哈爾濱,擁有32D火辣身材,美腿長100公分,九頭身加上迷濛五官有如真人芭比,曾參與黑龍江青年歌手大賽並獲最佳歌手獎,當過模特兒,今年2月來台推出個人國語專輯,可惜並未受到注意。


張暄祺身材玲瓏有致,號稱腿長 100公分,今年2月曾來台發片。

來台出處女輯

張暄祺的父母在哈爾濱擔任中學教師,家境小康但保守,她8歲立志成為藝人,視濱崎步為偶像,就讀黑龍江藝校,征戰各地歌唱比賽。 
她曾接受訪問說12歲起天天泡牛奶浴造就白皙皮膚,19歲時曾替好友拍攝內衣平面照,但未經她的同意遭網友流出,父母看到之後氣炸,但她也因此一戰成名,讓中國網友驚豔,一時聲名大噪。 
張暄祺今年2月來台發行首張專輯《如果可能》,成為資深唱將李翊君的師妹。她的歌聲輕柔,私底下講話也差不多,1名曾跟她一起工作的夥伴透露,她說話總是嬌滴滴的,讓人想保護她,形容她撒嬌起來會令男生感到酥麻,電眼更是讓男生紛紛舉旗投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