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班傑出手吐氣示愛 李毓芬被摸得好尷尬

Dream Girls上《康熙來了》宣傳新專輯,製作單位安排班傑和女神李毓芬合拍「情侶照」,班傑緊張到不斷在李毓芬耳後吐氣,連主持人蔡康永也看不下去說:「你根本就在騷擾李毓芬!」

由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組成的「女神團體」Dream Girls,日前上《康熙來了》宣傳新專輯《Girls Talk》,製作單位安排3位超級崇拜她們的男藝人班傑、大目和Dennis,跟女神合拍「情侶照」。

其中就以班傑的舉止最瘋狂,班傑極度迷戀李毓芬,過去經常在節目上分享他有收集李毓芬的女神卡,錄影當天他還刻意買了拍立得相機,和李毓芬玩自拍,這樣就能擁有「拍立得卡」,但班傑卻說:「我還沒真正的唇印卡、DNA卡。」

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下,班傑和李毓芬進棚拍攝「情侶照」,班傑透露當天緊張到心跳加速,手不斷發抖,班傑說:「我的照片需要一些『手戲』,等到我碰她的時候,她有出一些聲音,讓我覺得她不舒服,我覺得我是不是太過分了。」

李毓芬則不好意思地說:「因為他靠我太近有熱氣,我就會『嗯』…」主持人蔡康永看了2人攝影棚拍照的畫面後,也忍不住激動大喊:「你根本就在騷擾李毓芬!」班傑也坦承拍完照後,反而好尷尬。

主持人小S當場示範如何拍出狂野的照片,只見她緊抓Dennis的頭髮,拍出女王的架式,接著小S指定李毓芬和陳漢典也擺出相同姿勢,李毓芬害羞地把腳跨在陳漢典背上,猛抓陳漢典頭髮,陳漢典也配合地擺猙獰表情,讓李毓芬忍不住笑場。

Dream Girls在節目中也難逃被犀利追問3人是否真的不合?她們澄清感情很好,都知道對方接的工作以及每日行程,李毓芬表示:「公司覺得一起賺,和分開接都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