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裙襬搖搖/崔羅蓮:台灣是我第二個家

台灣粉絲冒雨替她加油打氣,讓參加「裙襬搖搖世界女子高球賽」的南韓選手「小可愛」崔羅蓮感動不己!特別她跟一名台灣女球迷握手時,感受到這位球迷被雨淋了整天而冰冷雙手,不禁脫口而說出一句,「我認為台灣就是我第二個家!」

從去年LPGA台灣賽開始,就與台灣種下深厚情感的崔羅蓮,在台灣累積不少支持粉絲,甚至組成「崔羅蓮台灣後援會」,在臉書上有粉絲團,以「小可愛」來暱稱這位長相甜美的南韓女將。

事實上,崔羅蓮相當重視經營台灣粉絲,對於台灣球迷的要求,都盡量配合,特別昨天賽後特別開放為80名粉絲簽名、握手,盡量滿足配合台灣球迷,不過,即使如此,還是仍有不少球迷無法拿到簽名,畢竟支持球迷實在太多。

在台灣球迷的支持下,崔羅蓮於昨天美麗華高球場雨勢侵襲下,維持自己水準演出,取得領先優勢,她認為是台灣球迷帶給她「好運」。

去年崔羅蓮在裙襬搖搖高球賽獲得第四名成績,今年則爭冠有望,包括今年10月在LPGA台灣賽獲得第8名成績,也較前一年29名進步,台灣球迷的支持,也讓她在台灣的比賽成績越來越好。

崔羅蓮說,「台灣球迷不像南韓球迷經常可以見到我,所以台灣球迷都比較熱情,會為我準備禮物、點心,這讓我每次都對台灣球迷有深刻的回憶。」她並說,「今年生日 (10 月LPGA台灣賽期間)收到台灣球迷特別為我拍的照片,就掛在我屋子的牆上。」台灣球迷一舉一動都令她難忘,她認為這是最特殊的禮物。

特別是當昨天球迷在下雨的天氣下,仍堅持全場看她打球,崔羅蓮握著球迷冰冷的雙手,內心卻是熱血澎湃大為感動,「我真的很感謝她這樣的支持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