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瘋神》Kuso灌籃高手 紅到日本

許效舜、邰智源主持衛視《瘋神無雙》,節目今(15日)起將播一系列模仿《灌籃高手》的搞笑短劇,日前才將片頭放上網路,短短幾天創下近百萬點閱率,還引起日媒大篇幅報導,邰笑說「很好啊,這是台日文化交流」。

台灣真人版《灌籃高手》由許效舜扮紅髮的櫻木花道,邰智源成了流川楓,造型讓人噴飯,連灌籃、跑步都樣樣來,還邀籃球國手林群峰與邰智源單挑籃球,兩分鐘片頭,卻累壞邰大牌,「幸好我平常有在練身體」。

邰智源表示,造型雖都套用漫畫裡的主角,但影片裡的哏都是製作單位想的。他模仿流川楓,也曾模仿漫畫《柯南》裡的毛利小五郎,甚至連《忍者亂太郎》裡的角色也嘗試過,笑說「從小愛看漫畫,小時候還因看了《好小子》,真的就去學劍道」。

這部自製真人版「灌籃高手」,在日本Yahoo!與日本最大動漫網站NicoNico都有介紹。網友誇薇如是所有真人版影片裡最漂亮的「晴子」,連山豬模仿的「高宮望」都被網友譽為「簡直是本人演出,相似度百分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