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小康妮被爆嫩男殺手 媽媽作梗禁愛

英國「星光幫」12歲歌手小康妮(Connie Talbot)睽違4年再訪台,多了一分小淑女的羞澀,問她有無男友?她說「沒有」,倒是父親蓋文爆料:「她在學校是男生殺手,一堆男孩追著她跑。」媽媽雪倫則說:「等她滿22歲再說。」

明登台獻天籟

她5年前在選秀節目《英國天才》以《跨越彩虹》獲亞軍走紅,當時7歲的她創作第一首歌《美麗新世界》,收錄在新專輯中,她說:「那時常全球宣傳,覺得這世界好美,希望14歲時能夠出一張全創作專輯。」她昨在記者會清唱,清亮嗓音依舊。
她明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耶誕音樂會,適逢「世界末日」,她說:「希望不會發生,但我們很快就知道了。」唱片公司送她「潤喉三寶」──枇杷膏、八仙果及澎大海,祝她開唱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