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陳意涵獵男術高竿 前男友們服服貼貼

陳意涵個性很MAN(男人),談戀愛分手不拖泥帶水,且都能與「前男友」維持好友關係。媽媽爆料陳意涵之前搬家,全靠「前男友們」來幫忙,讓眾人直呼不可思議。對此,陳意涵搞笑說:「畢竟『買賣不成仁義在』嘛」!

陳意涵為宣傳新書《北島相遇》,昨(11日)與媽媽一起參加中天《SS小燕之夜》節目錄影。陳媽爆料陳意涵搬家全靠「前男友們」幫忙,且他們到現在逢年過節還會送禮問候,讓人見識到陳意涵高竿的獵男術,把一幫前男友治的服服貼貼;日前陳爸也說「愛她的人比較容易受傷」。
陳意涵與媽媽一塊上節目,表情豐富。(圖/中天)
▼▲陳意涵與媽媽一塊上節目,表情豐富。(圖/中天)

陳意涵表示,自己談戀愛的確很重視「感覺」,愛的時候很愛,但如果覺得哪裡不合適,就會立刻分手。但也許只是「相愛容易相處難」,所以她與前男友們分手後,幾乎都會保持連絡,她說:「畢竟都是有緣分才會在一起,還是可以當朋友」。

而日前陳意涵為慶祝30歲生日,在長灘島與陌生帥哥接吻,主持人張小燕好奇問有無後續發展?她透露兩人有透過臉書聯繫,對方詢問她的背景,陳意涵僅回答「是祕密」,不料對方竟說要來台灣找她,嚇得她手機趕緊關機,搞笑呼籲大家說:「若在路上看到那名帥哥,請不要透露我的身份」!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