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王若琳淚崩中醫院 不認情變

王若琳(Joanna)日前和蔡旻佑一起去看中醫,卻被目擊淚灑診所,哭到連中醫師都幫忙安慰她,加上她從美國返台,引起和男友情變揣測,但她否認感情亮紅燈,辯稱哭是因為和蔡聊到新專輯的事;蔡被問到她落淚是否因為失戀時,不置可否,要記者去問她。

他倆因曾是SONY同門結為好友,共同興趣是音樂和電動,他表示自己黑眼圈很嚴重,當天是她陪他去看醫生;但此說詞與她矛盾,她透過SONY說這趟返台是為了過年後的新專輯,因壓力大睡不好,才找中醫調理。淚灑診所和感情有關嗎?她僅表示是聊到新專輯,卻沒解釋聊專輯為何要哭。

爆料者表示她哭得很厲害,連中醫師都幫忙心理輔導,但她否認,說當時醫生是在診療室,自己和蔡旻佑是在診間外等候時講到掉淚,旁邊頂多護士跟病人。記者昨致電她父親王治平,他表示知道她去看中醫,但沒聽說她感情上的事,不清楚她是否失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