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許瑋甯鬆口後年嫁 還差小天求婚

阮經天(小天)16日透露希望後年可以把許瑋甯娶回家,但說是自己的想法,希望媒體別去逼許瑋甯。不過目前人正在新加坡宣傳電視劇的許瑋甯,被問到婚事顯得很害羞,不過她說法倒是和小天一致,表示明年兩人都忙,所以不可能,但鬆口說:「他計劃後年。」和過去說不急著結婚的態度已經不同。 

就算對婚期有共識,但幾乎每個女生都會期待先有一場讓人難忘的求婚,之前許瑋甯就說過,不喜歡眾人拱嫁的場合被求婚,她透露小天還沒求婚,但讚他是個浪漫的人,似乎在向對方喊話。

雖然從閃兵話題到當兵,阮經天大小事都被拿上檯面放大檢視,也有不少負面新聞,但許瑋甯很相信他,知道他不是這樣的人,因此現在對那類新聞都選擇看看就好。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