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鬼做愛明星/劉玉玲、惡女凱莎都被上過!

惡女凱莎(Ke$ha)最近出新專輯,有支單曲「Supernatural」(超自然),講的居然是她自己和鬼做愛的經驗,日前她上脫口秀,還親口描述「和鬼嘿咻」經過,令人瞠目結舌。但不只有她有這種特殊經驗,連劉玉玲都坦承,自己曾在家裡的沙發上,被鬼壓「做過」!

一向很迷戀另一個世界的惡女凱莎,說自己對這種事很相信,也很開放,家裡就有一個「陌生男子」:「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不過他就是經常出現在我家裡,晚上常常鑽進我棉被裡,和我做愛,要不就是愛撫我,我現在甚至覺得他很性感呢!」


▲凱莎說和鬼做愛很舒服。(圖/達志影像)

而這段訪談,也勾起媒體對劉玉玲(Lucy Liu)的「鬼做愛」記憶。她今年初告訴《US Weekly》雜誌:「有天我在沙發上小憩,突然感覺有個不知名的東西壓在我身上,接著是我此生最愉悅的一刻,我彷彿進入極樂世界,感受到高潮和一切事情,做完之後他就飄走了。」


▲劉玉玲最近因美版影集《福爾摩斯》重新翻紅,實在不必靠鬼宣傳。(圖/達志影像)

但不僅劉玉玲和惡女凱莎,連演出過《魔鬼剋星》的丹艾克洛德(Dan Aykroyd),都坦承自己有和鬼「同床共枕」的經驗。他說家裡被「鬼魂附身」:「有天我躺在床上,突然有個東西掀開棉被,坐到我身邊躺了下來,當時我旁邊的床真的凹了下去,感覺就像是一個人躺了下來,但那天我家就只有我一個人,也不是家裡的貓和狗狗,結果那天晚上,我就這麼和“那個東西”背對背、屁股碰屁股地睡了一整晚。」


▲丹艾克洛德(中)電影裡電影外都遇鬼。(圖/達志影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