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成龍遺囑小龍女無份 吳綺莉當年沒收分手費

中國新浪網報導。成龍與吳綺莉昔日舊情留下不少問號,隨着前者接受《好報》獨家專訪時逐一剖白,在其率先曝光的遺囑中,擁有22億港幣(約8億6千萬令吉)身家的成龍,並沒有准備給小龍女(卓林)一分一毫。不過吳綺莉不受報導影響,昨天如常接女兒放學,對成龍的遺囑論一副沒所謂的樣子,更暗示當年也沒有收取成龍巨額分手費!

成龍近日接受《好報》獨家專訪,自爆當年小龍女事件后,曾把心一橫與太太林鳳嬌攤牌離婚,沒料林鳳嬌沒有半點責駡,還以“現在是人家最辛苦的時候”為理由,促請成龍急急處理事件。成龍對此大感愧疚,第二天更改遺囑將遺産給名下基金及林鳳嬌平分,不過對於親生女小龍女,他沒有把她計算在遺産繼承人名單內,更無奈表示:“就算認了(卓林)也沒用啦!”

面對成龍的反應,吳綺莉處之泰然,對於有指當年二人攤牌后,吳綺莉收取成龍巨額分手費,她澄清:“當年所有報導都不是真的,其實做藝人很多其他事情可說,我女兒過多10年8年也要出嫁了。(女兒有沒有想見爸爸?)我和女兒都不會再問以前的事。”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