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王力宏黏李雲迪 過感恩節 看少年PI

王力宏不畏流言,前天感恩節還是和鋼琴家李雲迪一起吃火雞大餐,當天李雲迪母親也在場,不少網友八卦發問:「莫非已經好到見家長?」昨又有媒體報導,兩人被網友抓包,一起去看李安導演的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散場時一前一後走出戲院,引起了轟動,王力宏昨也大讚李安:「Bravo!」

感恩節聚餐 李媽作陪

最近王力宏八卦傳言猛纏身,儘管網友一再好事質疑他和李雲迪有「斷背情」,不過無損他和朋友的交情,前幾天先和李雲迪一起去看舞蹈家譚元元和許芳宜的演出,還和李雲迪不約而同在網路po出4人合照,另外感恩節又去李雲迪家中作客,共享火雞餐,李雲迪在網路寫到:「感恩節聚餐吃火雞,媽媽來『參觀』了一下。」

不因流言影響交情

李雲迪的留言引來網友大討論,質疑他和王力宏交情越來越好,連媽媽都來「鑑定」?竟有網友留言:「仔細想想,只有王力宏配得上你了。」對於網友的評論,王力宏的宏聲音樂發言人李文駿昨表示:「網友的猜測不會影響到力宏交朋友的自由。」

王力宏明晚有演唱會,這個週末會先和演出團隊一起吃火雞餐,他也很開心能在北京看到李安導演的好口碑新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