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王李丹妮胸湧踩街 F彈路人看呆!

香港鹹濕性喜劇《一路向西》演員導演來台宣傳,眾女星「逞胸鬥奶」炒熱話題。一行人昨(3日)到台北西門町進行踩街宣傳,不僅宅男環伺,還有人緊盯王李丹妮的F奶「看呆了」,讓其他女星笑說:「他應該是餓了」。

前晚「台灣代表」李沐晴也盡地主之誼,帶領一行人前往台灣的夜店作樂,導演胡耀輝笑說當他在場時發現都沒什麼妹,結果他才剛走,兩位帥哥張建聲、王宗堯馬上被妹包圍。李沐晴更笑說:「他們一到夜店就把我們當路人」。
《一路向西》導演胡耀輝(右二)率演員群在西門町踩街宣傳電影。(記者林調遜/攝影)
▲《一路向西》導演胡耀輝(右二)率演員群在西門町踩街宣傳電影。(記者林調遜/攝影)

昨天下午在西門町的踩街活動,每位女星相當會善用自己的本錢,以低胸短裙辣裝登場,王李丹妮的F級巨乳,稍微一彎腰幾乎都要掉出來了!尤其當她們朝著媒體狂奔而來,十足的「波濤胸湧」,氣勢驚人。

不過相較於香港的踩街活動,台灣的略顯保守,因為《一》片在香港踩街宣傳時相當直接的發「保險套」給路人,在台灣僅發送電影寫真書的「試讀本」。但過程中還是吸引不少路人圍觀,情況一片混亂。
李沐晴(左起)、王李丹妮、張暖雅以低胸短裙的清涼裝扮現身西門町,吸引不少路人圍觀。(記者林調遜/攝影)
▲李沐晴(左起)、王李丹妮、張暖雅以低胸短裙的清涼裝扮現身西門町,吸引不少路人圍觀。(記者林調遜/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