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宜大打造鬼醫院 學生挖內臟嚇破膽

「惡靈醫噩已至,妳/你會是倖存者嗎?」10月25、26日,宜蘭大學外文系鬼屋「罪終歿日˙鬼醫院」登場,利用與護校出借的器材、服裝,搭配詭譎的紅光,成功打造世界末日後廢棄醫院的景觀。

玩家需在開刀房、太平間、精神病院等陰森關卡內探索,蒐集四張散布於各關內的線索,破解非法器官移植行為,並需將線索拼成完整的拼圖,在最後一關的警察局交予警察才算闖關成功。除各關外,走廊上也有流動的護士鬼包夾,讓玩家產生四面楚歌的恐懼感。進行途中,有女生因為在觀賞前導片時被突然從黑幕衝出來的鬼驚嚇,還沒進入第一關就開始哭。


為逼真顯現人體器官,宜大外文系學生使用真實的動物內臟來模擬人類內臟,包括豬心、豬腸等,關主甚至還會誤導玩家,讓玩家不小心將手伸進裝滿內臟的鍋盆中尋找線索,許多人因此害怕得不敢往前。宜大外文系交換學生許文傑更是被嚇到渾身冷汗,心有餘悸地說:「內臟很逼真,我聞到血腥味真的很怕!」


為更進一步貼近醫護人員真實面貌,總召許佳嵐說,外文系學生總共動員約50位幫忙,花了許多時間跟護校接洽,借出醫師、護士、甚至手術台來布置場地與服裝。


負責扮演恐怖手術師的學生羅大維表示,自己因為體型與令人不寒而慄的笑聲獲選這個角色,嚇人時相當有成就感。不過仍然有認識自己的學弟妹發現時大聲指認,讓他當場哭笑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