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友寄隆輝失業無頭路 Makiyo飛日本慰安

友寄隆輝失業無頭路 Makiyo飛日本慰安

藝人Makiyo跟日籍男友友寄隆輝,傳出因為毆打計程車運匠事件後戀情告吹,友寄隆輝被驅逐出境,兩人各過各的生活。Makiyo日前也被拍到又另結新歡,跟新愛人甜蜜約會,不過Makiyo最近被爆出,偷偷飛到日本5天,探視一直處於失業狀態的友寄,兩人再度重溫往日情!Makiyo的經紀人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表示「不會干涉她的私生活」,兩人的復合說又更添想像!

王力宏澳洲開唱票價1萬2 粉絲吼:太A錢!

情歌王子王力宏超高人氣,在各地的巡迴演唱會一票難求。王力宏明年4月第一次到澳洲開唱,最貴的票價高達台幣1萬2千元,最便宜也要3千5百元,被當地留學生狂譙「A錢」。雖然經紀公司已經出面解釋,票價是主辦單位訂的,經紀公司並不能決定,但粉絲還是不能諒解,直抗議太貴買不起。雖然小編可以理解澳洲的物價較高,但要一窺偶像王力宏,要付出的「代價」還真大!

為結婚作準備?!趙又廷砸7千萬築愛巢 

趙又廷星路越來越順遂,不僅接了多部電影,廣告、代言也一直找上門,日前又被傳出跟大陸女星高圓圓打得火熱,兩人陷入熱戀,目前這段姐弟戀很穩定,最近趙又廷還被傳出為了與高圓圓作充足的「婚前準備」,特地在台北市內湖區花了7千萬築愛巢,打算作為兩人甜蜜新房。不過趙又廷經紀人出面解釋,他確實買新房,不過是要買來孝敬爸媽,要跟爸媽享天倫之樂的,不是與高圓圓的愛巢啦!

小S素顏名校接愛女 大S膝下無子被心臟痛醒

主持風格超辛辣的小S(徐熙娣),連生3女後就算當了辣媽,還是保有性感魅力,主持風格也依然辛辣,深受年輕人喜愛,日前她被拍到穿著休閒的外套跟牛仔褲,大素顏的到學校接女兒放學,大展母愛;相較於妹妹已經生了3女,姊姊大S則還在努力「做人」,不過一直沒有好消息,不知道是不是趕進度趕得太累,在微博說自己每天都被心臟痛醒,大喊吃不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