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陳俊生神色哀悽 家屬氣拿陳怡婷墜樓死照逼道歉

陳俊生今(18日)現身女友陳怡婷的告別式,一度引起家屬間的肢體衝突,陳怡婷的表姐妹、阿姨們始終不能諒解為何陳俊生從來沒向陳怡婷說過一聲道歉。而陳俊生與陳怡婷母親在會場外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更有一名疑似家屬的男子拿出陳怡婷墜樓死狀的照片,要陳俊生好好看清楚把一個好好的女孩子逼成此下場。

陳俊生在告別式會場全程不發一語,上前祭拜陳怡婷時,更遭到與陳怡婷感情最要好的表妹張又心痛甩巴掌,要他給陳怡婷一個道歉。

陳怡婷的阿姨們氣憤指稱,全家族的人只有陳怡婷的母親在短時間之內選擇原諒陳俊生,但卻從來沒看到陳俊生有向陳怡婷表達過歉意,暗指陳母與陳俊生有金錢往來。

陳母與陳俊生在會場外受訪時,一名穿西裝的男子更拿出一張印有陳怡婷生前墜樓死狀的大幅照片,要陳俊生好好看清楚。全場除了陳母外,所有家屬都在痛罵陳俊生「畜生」、「垃圾」、「這幾天的金馬獎就頒給陳俊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