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劉真露大腿自比甄嬛 傻大姊城府哪夠看

國標女王劉真昨天不跳國標,改扮古人貂蟬,在「百萬人的三國志 Special」記者會上舞袖造勢,她告訴阿霞,最近迷上孫儷主演的《後宮甄嬛傳》,她說:「因為有人說我長得很像孫儷,我就特地去看這部戲,而且我認為我的個性也很像甄嬛,我會一直退讓,但把我逼到頂點還是會勇敢保護自己。」

恐看到名牌就心軟

她說:「談戀愛就要像甄嬛,要心細、聰明,不可以太剛烈,像華妃那樣處理的話,最後只能一頭撞死,不是很可悲嗎?」她還說跟男人在一起就會比較小女人,不會查勤,太斤斤計較會逼男人跑掉。 
阿霞覺得劉真好傻好天真,對男人雖然不要天天查勤,但也要擺出若即若離、可有可無的態度,男人才會珍惜,如果完全放牛吃草,男人最後就是玩翻天,等到妳發現另一半偷吃,早就來不及。阿霞也覺得劉真肯定很好收買,如果被她發現劈腿,只要帶她去買幾雙紅底鞋或名牌包,大概很快就忘記。 

 

 孫儷飾演的「甄嬛」在劇中也翩翩起舞。翻攝網路再重看一遍《後宮甄嬛傳》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