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楊千霈遭逼良為娼?胴體赤裸眼神無辜

氣質端裝的楊千霈,台大戲劇系畢業高學歷包袱重,鮮少在螢光幕前坦胸露背,這次登上性感雜誌《GQ》11月號封面,寬衣解帶讓觀眾大飽眼福。只是害羞的她,拍攝寫真時似乎有些扭捏、不自在,不時露出無辜表情,讓雜誌社的工作人員笑言,像是在逼良為娼。

乖乖女楊千霈私下很聽爸媽的話,進入演藝圈大染缸仍相當潔身自愛,透露解放腰部以下已是突破。而這次受邀拍攝性感寫真照,得穿性感內衣騷首弄姿,搞得她渾身不自在,不時遮遮掩掩;不過,其實她的穿著已經比其他女星保守不少,三角褲遮蔽範圍大一點,有時還能穿短褲或用物體遮擋。
楊千霈性感登《GQ》雜誌11月號封面。(圖/擷自《GQ》官網)
▲楊千霈性感登《GQ》雜誌11月號封面。(圖/擷自《GQ》官網)

去年代言內衣,只小露事業線,已經被媽媽念:「你有必要這樣嘛!」此外,倘若電影邀約有『脫』的戲份,她鐵定一口回絕。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電力十足,在演藝圈有『發電機』稱號,她趕忙澄清沒這回事,發誓真的沒有刻意,至少自己不覺得那是一種利器。但也偷偷透露,曾經出現家產10輩子都花不完的追求者,但因沒感覺,無法接受對方的愛。

孝順的楊千霈接受雜誌訪問時,坦言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是陪伴父母,她不羨慕天王天后的大紅大紫,因為不想忙到昏天暗地,三過家門而不入的窘況,表示「工作不缺,雙親優先」。笑言爸媽大概是更年期到了,一天得傳6、7通簡訊報告行程,尤其是爸爸,最近老愛說自己在倒數日子,讓她渾身不舒服,因此一有空就陪家中二老。

▼楊千霈寬衣解帶,渾身不自在。(圖/擷自《GQ》官網)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