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遭逼拍三級片 港星吳啟華爆:像拍A片!

香港男星吳啟華曾和葉子楣合作多部三級片,其中一部他自爆是被趕鴨子上架,發現苗頭不對原想拒絕,卻被告知不拍就要賠鉅款,「我覺得自己像在拍A片!」拍攝結束後他選擇逃避,婚後躲在泰國打算息影。

48歲的吳啟華於1983年開始嶄露頭角,詮釋反派角色活靈活現,表現獲得肯定,自此闖出名號。接著他轉戰大銀幕,和葉子楣合作多次,他說:「我有尺度底線,拍裸露戲都要穿泳褲,別讓人家看到屁股。」但這段演出三級片的歷史卻成為他難以除去的烙印。
▲吳啟華坦言拍完【玉蒲團之偷情寶鑑】後很不開心。(圖/擷自吳啟華微博)
▲吳啟華坦言拍完【玉蒲團之偷情寶鑑】後很不開心。(圖/擷自吳啟華微博)

其中1991年的【玉蒲團之偷情寶鑑】堪稱兩人合體最佳代表作,該片成功捧紅葉子楣。吳啟華透露起初很開心被邀請擔任男主角,但事後看劇本才發現不對勁,「當時同時在軋【阮玲玉】,試裝當天我說若剃掉鬢角就無法連戲推託,監製說不拍就賠錢,搞到最後大家都說非拍不可。」

他坦承拍完後很不開心,「說我逃避也好,我覺得好像在拍A片,導演還不斷對我喊:『啟華!大力去抓葉子楣的胸!』」吳啟華表示演員做到這樣被逼很沒意思,「但為錢、為生活,又不能選擇!」後來他在1998年靠著港劇【妙手仁心】成功洗底,演藝事業爬上巔峰。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