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老公要求好特殊 艾莉絲羞露事業線

「幸福人妻」艾莉絲新婚一年,近年都台灣、日本2地跑,日籍老公超開放,艾莉絲笑說自爆家規特殊,老公要求她一個月要穿露一次「事業線」,而且一定要在節目中亮相,她還嬌嗔最近為了做人成功,猛練倒立!

艾莉絲在台開新流行時尚節目《流行愛PLAY》,昨(27)日舉辦記者會,以時尚俏皮蓬蓬裙造型首亮相,超萌指數瞬間「電」翻全場、驚呼聲此起彼落,電視台特別送上「超大造型鑽戒」預祝收視開紅盤,艾莉絲興奮之際大發嬌嗔:「要是我老公當初用這麼大顆的鑽戒向我求婚就好了!」

艾莉絲兩年前赴日本東京遊學並完成終身大事,婚後的她仍選擇以台灣做為事業發展重心,結婚滿一年的艾莉絲仍沉浸在新婚的喜悅中,每當被問到心愛的老公時,艾莉絲都會語帶幸福的抱怨:「他好囉嗦喔,簡直就是我經紀人了!還會盯我一定要去做全身保養!」

艾莉絲笑稱希望老公拿大鑽戒向她求婚。(記者林調遜/攝影)
▲艾莉絲笑稱希望老公拿大鑽戒向她求婚。(記者林調遜/攝影)

艾莉絲老公也規定,即使工作再忙、一個月內兩人也不能分開超過10天,而且一旦「做人成功」就會在台定居,求子心切的艾莉絲當場發願:「如果可以生五個就好了!只要有好消息一定會馬上和大家分享,我現在每天都在家苦練『倒立』!」台視《流行愛PLAY》,將於本週六(12/1)晚間九點於台視綜合台時尚登場。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