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少年PI奇幻漂流 11/21在台全球首映

導演__李安今天帶著他的新作品「少年PI的奇幻漂流」、還有男主角回到台灣宣傳,這部電影有80%都在台灣拍攝,李安表示、透過這次的經驗、為台灣的電影工業注入活力。更特別的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全球首映地點、就選在台灣。 改編全球暢銷小說家楊、馬泰爾所寫的小說「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導演李安首部3D作品,故事發生在印度,描述一名少年遭遇船難,在海上漂流227天,與同船的孟加拉虎發展出亦敵亦友的情誼,面對困境重生的故事,這部電影有80%都在台灣拍攝,150位來自24個國家的工作團隊,在台灣各地工作了9個月,李安說,台灣讓他感到驕傲。

==導演 李安== 我其實很感動然後也覺得很驕傲這電影不在台灣其實我在全世界各地都講不在台灣拍不出來的 劇中主角年僅16歲的蘇瑞吉沙瑪,是李安從3000多位試鏡者挑選出來的,李安形容他很有靈氣,有觀眾緣,看到他就好像看到了這部電影。 ==導演 李安== 我在試演他的時候我說你講那個故事講到一半他就開始哭起來了講的真的是楚楚動人就是那個帶子看了你覺得真的哇 這個電影有希望了 ==演員 蘇瑞吉沙瑪== 我真的很幸運我想導演從一大袋子中把我挑了出來 謝謝你 李安笑說,蘇瑞吉獲選後,在祖母要求下,向他行跪拜大禮,認他為師,讓他不敢在蘇瑞吉面前隨便開玩笑,歷經四年,少年PI的奇幻漂流終於完成,影片在紐約影展大獲好評,電影將在11月21號上映,而台灣因為時區關係,將搶先全球上映。記者陳姝君謝其文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