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美女市長許淑華男友 驚傳是逃亡通緝犯

擁有眾多追求者的南投美女市長許淑華,日前傳出擁新歡同居台中透天厝,不過據《壹週刊》報導,許淑華新歡「許啟銘」其實是個有多項前科的逃亡通緝犯,且還利用假名「許啟銘」和許淑華交往,但許否認遭到通緝,僅坦承自己曾被判刑。

據報導,許啟銘除了許淑華外,同時劈腿多女,甚至生了兩個小孩,但許啟銘就是有辦法讓許淑華相信他。

據了解,「許啟銘」曾因接連因詐欺案入獄服刑,後來又因開公司涉違法吸金,前年遭台中警方以違反銀行法逮捕,今年他被判3年2個月定讞,但卻未到案入監而遭到通緝。

不過,「許啟銘」表示,自己沒有被通緝,只有曾因大陸經商的帳戶內有異常資金流動,才被判刑6個月,易科罰金。另一次則是不知道違反洗錢防制法、或銀行法被判刑,堅稱自己一直是叫「許啟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