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長灘島脫光光 陳意涵裸泳慶30歲

陳意涵昨過30歲生日,還在拍新戲「小時代」的她得空偷閒,和好姐妹張鈞甯到長灘島度假,姐妹放大假玩瘋,受熱帶浪漫氣氛影響,陳意涵更在30歲長尾巴這天,大膽豁出去脫了,大海中盡情享受裸泳,High到不行。

陳意涵送給自己「三十而立」生日禮物有5件事,行前她搞神秘,度假地也不透露,只稱去7天,29歲倒數前,她和張鈞甯綁辮子頭,說是第一件瘋狂事,第二件則是她在腳踝處有個大象圖騰刺青,但綽號「大發」的她,性格大膽,卻稱刺青是假的,完全因應當地旅遊特色,順便畫好玩。

生日當天,送給自己的禮物就是大膽裸泳了,她身穿比基尼泳裝走向海中,順勢將比基尼一脫,照片中開心得將比基尼一甩,大膽演出,許多粉絲看了都直呼:「也玩太大了!」經紀公司則表示,陳意涵很神秘,事前完全不講,連5件瘋狂事也不清楚,只說她還有兩件事未做,請「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