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央視評殲31疑錯用高達戰機FF-X7圖

中國瀋陽飛機公司研製的殲31戰機日前成功首飛,內地各大傳媒均有報道。其中央視本月一日在節目《環球視線》中對此作出專題報道,並請來專家到場對新戰機論證及分析。隨後節目上的背景屏幕顯示出殲31的設計圖及實物圖,主持人將之與美國F35戰機的外觀及技術進行對比,同時請相關專家現場點評。

正當大家專注比併中美兩方的戰機實力之際,有細心的觀眾發現,節目中用以討論的殲31設計圖,竟然與日本動畫機動戰士高達1代的核心戰機「地球聯邦軍多目的輕戰鬥機FF-X7」相似,有觀眾將畫面截圖於網上發布,引發網民熱烈討論。

網民轟愚弄觀眾

有網民戲稱中國原來已掌握了日本於七九年的戰機設計技術。亦有網民對此極為憤怒,指主持人及專家隨便以一張圖片愚弄觀眾,毫無專業性,更成為國際笑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