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34E書法老師趙芸遭暴力男友威脅 亂拳狂捶、拿頭撞櫥

34E爆乳書法老師趙芸12日上衛視《麻辣天后宮》,不料談到前男友,趙芸直說可怕!趙芸回想起前男友,只能用「神經病」來形容,她說還在一起時,有一次「前前男友」打來,前男友一知道是上一任男友打來的,猛捶自己,邊打邊哭,從家裡吵到走廊,隨後這位前男友的媽媽一看到兒子怎麼被打得像豬頭,還問趙芸說:「妳怎麼把我兒子打成這樣!」

誇張行徑還不僅於此,有一次趙芸高中男同學打來,想要辦同學會,劈頭第一句話說「好久不見,我們好想妳喔!」結果前男友一聽到,立刻用頭撞衣櫥,撞到高中同學另一頭都聽見了,趙芸才解釋說是男友在撞衣櫥,這位男同學趕緊說:「好啦!那我等一下再打!」前男友聽到這句話更失控,邊撞邊說:「為什麼他等一下還要打來!」

最後趙芸只好說分手後,前男友挽回不成,甚至還打電話給趙媽媽:「妳女兒東西還放在我家,要不要叫妳女兒來我家拿?」惱羞成怒之下,還在情人節送了趙芸最怕的東西,「死壁虎」做成的卡片,上面寫到:「這是你最喜歡的東西,就像我對妳的愛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