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批管碧玲!朱延平:姓管的「奧巴桑」從不看國片

今年國片在金馬獎上僅奪2正式獎項,立委管碧玲直諫「應停辦金馬獎。」引起廣大爭議,導演朱延平忍不住在臉書(Facebook)上炮轟,直呼「這些立委口口聲聲要跟中國切割,走的卻是跟老共一模一様的思路!」他今天出席華山電影館開館活動,不諱言「她說的(停辦金馬獎)真的太OVER!」

金馬獎落幕後,立委管碧玲曾說「成立金馬獎的目的,是要鼓勵台灣電影產業,但現在的金馬獎,只會讓台灣電影業失去自我,若真想鼓勵台灣電影業,就應停辦金馬獎,成立新的影展。」這話引起不少爭議與討論。

其中資深導演朱延平就在臉書上開砲,PO文寫下「那位姓管的奧巴桑,從來不看國片,保証拿十張台灣新導演的照片讓她認,一個也認不出來,突然跳出來關心國片了,真想駡髒話!」更強調「這些立委口口聲聲要跟中國切割,走的卻是跟老共一模一様的思路,可悲啊!」

朱延平話說的重,他今天出席華山電影館開館記者會時也不諱言「她說的話(指停辦金馬獎)太OVER!她們完全對電影不專業,但官員卻要聽她的話。」更不忘大喊「台灣電影要加油!今天這個場面就是台灣影人再一次的團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