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侯佩岑童年照像周潤發 林曉培經濟陷困頓 泣訴「給我一個理由活下去」

侯佩岑童年照像周潤發 網友稱「更像洪金寶」

「美人胚子」侯佩岑,儘管已經嫁作人婦,但人氣依舊旺。最近不但接下新節目,她還從2010年開始,每年都會在自己微博上PO張童年照。日前她PO了一張童年照,自嘲小時候超像「小馬哥」周潤發。網友看到也大讚,即使侯佩岑的童年照,還是一樣「萌」,簡直就是天生的美人胚子,還有人打趣說「更像洪金寶」。小編一看,還真是有些相像,但誰無過去呢?其實侯佩岑現在還是很漂亮,只能說她是「天生麗質難自棄」,怎麼樣都還是無損她美人胚子的地位。

林曉培經濟陷困頓 泣訴「給我一個理由活下去」

藝人林曉培在經歷酒駕肇事、合約糾紛,6月又被爆出虐狗事件,讓她的形象一再重創,連帶影響她的演藝事業。日前她淚崩泣訴,自己經濟出狀況,又遭男友利用現已分手,生活幾乎快活不下去,甚至還發出求救訊號「給我一個理由活下去」,讓人看了十分不捨。小編其實過去也是林曉培的歌迷,只是她一再的脫序行為,加上先前國片《海角七号》爆紅時,只有她未能受惠,只能說她真的很背。鼓勵她重新站起,努力讓觀眾重新接納她吧!

Wonder Girls先藝 明年1月當人妻

以《Nobody》一曲紅遍韓國、並且在台灣也掀起高人氣的女子團體Wonder Girls,日前因為積極經營美國市場,卻反而疏於經營韓國歌迷,導致聲勢大不如前。隊長先藝不僅外貌美麗,歌唱實力也深獲好評。她27日宣布,明年1月將成為人妻,成員會單飛不解散。小編除了祝福先藝外,也不禁懷念起《Nobody》這首歌,想當年當時這首歌傳遍大街小巷,不少人都會模仿,連小編也都會哼上一曲、跳上一段舞蹈呢!

周湯豪、昆凌夠衰 代言活動被稱B咖還是附屬品

藝人周湯豪和昆凌,27日出席沙宣活動,不料公關公司的新文稿標題,卻寫上「擺脫B咖命運,誓言不再當附屬品」,似乎暗示兩人分別是靠母親和周董搏上媒體版面。新聞稿被吃豆腐已經夠悶了,2人還賣命吊鋼絲,昆凌還被拍到滿身福態,呈現出「幸福肥」的樣貌。小編只能說,這2人也太衰,被請來代言活動,結果卻被形容是B咖還是附屬品,這口鳥氣真的是悶到爆。看來這2人還得多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否則B咖、附屬品等稱號,是會跟著他們一輩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