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武漢1.4坪膠囊公寓 上舖吃飯下舖「嗯嗯」

大陸湖北省武漢一名屋主腦筋動得快,將6層樓的房子隔間改造成55間超迷你的「膠囊公寓」,其中最小的房間只有1.4坪,生活起居全在同一個空間內。不時出現上舖室友在吃飯,下舖室友上廁所的奇景,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驚歎直呼:「不可思議!」

「膠囊公寓」照片在網路曝光短短幾小時,就引來不少歐美國家網友關注,有美國網友稱:「吃、喝、拉、撒、睡全在同一個地方,住房條件太糟糕!」也有人驚訝床舖和廁所竟然只有一步之隔,沒有隔間只能以浴簾或窗簾圍起,生活品質令人直搖頭。

據了解,近來大陸物價高漲但收入仍偏低,許多人為了省下房租開銷,寧願委屈住在價格便宜的「膠囊公寓」內。英國網友看完照片後,雖然忍不住批評環境「太噁心」,卻坦言在房價超高的英國,也有房東經營「膠囊公寓」生意。 

▼「膠囊公寓」環境挨批噁心(圖/翻攝自網路) 
「膠囊公寓」環境挨批噁心(圖/翻攝自網路)

▼「膠囊公寓」環境挨批噁心(圖/翻攝自網路) 
「膠囊公寓」環境挨批噁心(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