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WBC/遭巴西軍團強勁抵抗 日本隊驚險過首關

WBC經典賽A組賽程正式展開,尋求3連霸的日本隊遇上「偽日本軍團」巴西隊,一開賽就面臨苦戰,不過8局上日本隊形成大局,最後以5:3獲勝,率先奪下1勝。

日本隊首局就被巴西隊弄得心神不寧,田中將大先發,隊友鳥谷敬傳球失誤讓巴西隊開路先鋒Paulo Orlando幸運上到2壘,Leonardo Reginatto擊出左外野適時安打,巴西隊以1:0領先。

不過日本隊也在3局上還以顏色,坂本勇人安打上壘後,角中勝也犧牲觸擊推進跑者,內川聖一選到保送後,糸井嘉男擊出安打追平比分。

4局上日本隊戰術執行成功,相川亮二遭保送上壘後,松田宣浩擊出左外野安打,日本隊一度追平比分。

但是巴西隊在4、5兩局都有攻勢,4局上Reginatto二壘安打上壘,杉內俊哉被佐藤二郎打出安打再失1分,巴西隊來勢洶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