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慾火壓不住!林峰、吳千語機艙上演活春宮

港星林峰和吳千語愛得高調,日前兩人從米蘭返港,港媒直擊小情侶無視他人存在,直接在機艙激情愛撫上演活春宮,慾火壓都壓不住。據傳林峰對吳千語極為寵愛,除了給她附卡,此行她更一口氣在知名品牌下訂5個總價約572萬台幣的包包,相當揮霍。

自從戀情曝光後,33歲林峰和19歲吳千語就開始大曬恩愛,兩人在19天內相偕出國旅行三次,上周結束六日米蘭行返港。香港【東方新地】報導小情侶儼然無法忍受13小時航程,趁著關燈之際,林峰起身來到吳千語身旁,抱抱親親不打緊,他還伸手摸進毛毯直搗禁地,過程兩人不時傳出喘息聲。

▲林峰被目擊和吳千語在機艙纏綿。(圖/擷自東方新地)

昨(5日)天吳千語出席活動聲稱一切都是誤會,「我上飛機就睡了,他過來幫我蓋被,媒體的照片是他拉起我雙手放進毛毯內的畫面。」她表示這個舉動很貼心,但卻被扭曲報導,強調兩人沒有做出越軌舉動。同時她也否認有收下附卡,「即使對方想送,我也不會接受。」
▲吳千語表示林峰很貼心,是報導扭曲事實。(圖/擷自吳千語微博)
▲吳千語表示林峰很貼心,是報導扭曲事實。(圖/擷自吳千語微博)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