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黑人陳建州《接班》 哈林搖示威

陳建州(黑人)10日首錄台視、三立周六晚間10點的舞蹈選秀節目《超級接班人》,將與庾澄慶(哈林)主持的中視《超級歌喉讚》對打,黑人昨與參賽者大跳「哈林搖」下馬威,「說嗆聲不敢,聽說小哈利(哈林兒子)也喜歡跳舞,歡迎來報名。」

黑人2008年與大S主持過《舞林大道》,就是找素人PK舞蹈,由於舞藝精湛的素人有限,客觀條件難以呈現優質舞蹈,收視率輸給台視《鑽石夜總會》與民視《綜藝大集合》。他12年前擔任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外景主持,一集只有1000多元,如今一集約12萬,酬勞漲了百倍。

這次再戰同類型節目,黑人充滿信心,「哈林是我的老大哥,現在有機會好好表現給他看,我打球最討厭人說『少輸為贏』、『先求晉級』,我沒有信心就不會上,也希望幫年輕人圓夢。」

中視《超級歌喉讚》製作單位昨說,節目以素人歌唱比賽為主,但邀實力歌手把關,如果素人和歌手對決中勝出,就能得到發片機會。據悉,目前以5萬的友情價邀到「滅絕師太」黃小琥、「盲眼歌王」蕭煌奇等一線歌手,還請到杜德偉、許慧欣、陳孫華及大鈞當評審,陣容堅強,預定15日開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