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NBA籃球明星羅德曼(Dennis Rodman)討論金正恩

美國NBA職籃退休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日前才前往北韓拍攝紀錄片、進行「籃球外交」。訪問期間,羅德曼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相見歡,今(12)日表示,預計8月重遊北韓,且要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同度假。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分公司KXJB今天報導,羅德曼在北達科他州法哥(Fargo)出席宣傳活動時表示,今年8月將與金正恩一起過暑假。 

羅德曼在上(2)月底隨籃球隊訪問團一同抵達北韓,並和金正恩會面、一同觀看籃球賽;羅德曼稱金正恩是「一生之友」,也讚賞北韓之旅。羅德曼返回美國時還對外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想發動戰爭。

不過美國國務院卻極力撇清與羅德曼訪問北韓的關係,並指責北韓能夠款待羅德曼,卻無法解決人民的溫飽問題。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