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港都萬票秒殺 Jolin想露人魚線 首赴高雄演出 想唱《舞女》謝客

出道13年的Jolin首次到南台灣開唱,門票一開賣,1萬2000張門票在18分鐘內銷售一空,她接獲消息,開玩笑表示:「因為現在事業線不紅了,所以考慮露人魚線,為了答謝南部民眾的熱情,除了加緊練習鋼管舞,還打算唱舞女謝謝粉絲。


張力十足鋼管秀,蔡依林全新MV曝光,化身特攻神秘女超人,Jolin人氣旺到不行,高雄巨蛋演唱會門票一開賣,1萬2千張門票,18分鐘銷售一空。
拼命女郎去年發生摔傷意外,取消最自豪的鋼管橋段,今年4月中在高雄場演唱會,她重整旗鼓又將挑戰自轉鋼管秀。
蔡依林在4公尺高的鋼管上旋轉,劈腿還能神色自若,他接獲熱賣消息,開玩笑說,現在事業現不紅了,考慮露人魚線,還要唱舞女謝客。
經紀公司投保1億元,也確定不會加場,就是要讓蔡依林,呈現最完美的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