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媽媽嘴女店長犯案後 淡定偕男友出遊

共謀殺人的「媽媽嘴咖啡」店長謝依涵活潑、大方,深獲陳進福喜愛,還準備認她為乾女兒,未料謝竟參與這樁謀財害命案,還冷靜通過兩名刑事局前局長楊子敬、侯友宜盤問,警方最後抓住她深怕論及婚嫁的男友知道自己是殺人犯,策動她男友勸說,在男友親口允諾「不離不棄」後,她才認罪與男友相擁痛哭:「我不知道會鬧出人命!」

與侯友宜冷靜過招

謝依涵上月十六日參與命案後,二十二日竟還與男友暢遊石門水庫,留下快樂自拍照。二十六日同事告知尋獲陳進福遺體時,她僅冷淡回說:「喔。」面對媒體探詢也說:「(陳)只是一般客人。」上周六尋獲陳妻張翠萍遺體時,她還向媒體說:「不要再來問我,每問一次對我們都是一次打擊。」 
由於雙屍案發生在新北市,刑事局前局長楊子敬與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都曾親向謝依涵查訪,但她表現冷靜,絲毫沒破綻,直到檢警發現她深愛祝姓男友,兩人原定昨天拍婚紗,決定攤開證據,讓祝男對她動之以情,才讓案情明朗。 
謝依涵四年前開始擔任媽媽嘴咖啡店長,陳進福與妻子沿河散步時,偶然踏進消費而結識,一喝成主顧。陳進福經常送謝禮物,前年聖誕節還參加她的生日趴,他不設防地透露身家及隨身帶存摺、印章習慣,不料竟與妻遭設局殺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